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余仁生】肉骨茶(12包入)3
https://www.huayulohas.com.tw/ 華育樂活股份有限公司
新冠疫情,請大家遵守防疫規範~
首頁 商品介紹 余仁生 湯包 【余仁生】肉骨茶(12包入)
12

【余仁生】肉骨茶(12包入)

20g*12包/盒 (素食可食)

售價 NT$ 1,080

【余仁生】肉骨茶

加入漢方中草藥的余仁生肉骨茶甘口不苦澀,還能滋補,活絡身體,在使用上也非常簡單方便!

台灣的天氣冬季濕冷,夏天又常常進出冷氣房,最適合吃肉骨茶幫助您身體健康循環,每天都保持十足活力!





早在古代,湯羹和養生、藥膳緊密的聯繫,流傳至今。湯羹因有著豐富的營養、精細嚴謹的選料、宜濃宜淡的滋味而被人們喜愛。熬湯適合與藥膳融合,以發揮其功效。

余仁生全系列的湯包食材皆在國際ISO和HACCP所認證的食品廠完成,從生產到品管都嚴格把關。並有超過500種中藥材的指紋圖譜分析技術來確保所有產品的可靠安全和可追溯性。天然無毒的食材,讓您對家人和自己的愛更完整,更安心。

無論是日常的健康養生或針對身體特別狀況的因應,余仁生多款湯包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您可以加入喜歡的食材一起燉煮,給健康更多營養活力的補給!



 

余仁生全系列湯包皆
 不添加二氧化硫               通過重金屬安全檢測
 通過農藥殘留安全檢測    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


成份 花椒、胡椒、丁香、甘草、肉桂、羅漢果、黨參、八角茴香、甘蔗、當歸、川芎、玉竹、枸杞
規格 20公克x12包
淨重 240公克
保存期限 2年
原產地 馬來西亞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28645988-00000-3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本商品已向昆士蘭保險集團投保商品 投保單號L0029115
1390876